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405

按照雪缘园比分直播要求及工作计划,122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在国际交流中心1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再泉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两办主任参加了会议,雪缘园比分直播督导组第二组组长龚方红校长和胡全裕、陈浩两位同志全程进行了督导。

郭再泉同志简要介绍了2019年度分院民主生活会四个方面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分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五大方面的主要问题,并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对郭再泉同志开展了批评,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专业认同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班主任队伍管理等问题。邹晔和张美娟同志分别发言作自我批评,在座班子成员放下思想负担,敞开胸怀,针对班子成员分管的具体工作指出了实际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龚方红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汽车学院及班子成员提出了“转风气”“带队伍”“谋发展”“再辉煌”的12字要求。希望汽车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做好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学院的精神面貌;对学院教师分类指导,利用个人特长,完成安排的工作任务;分院发展要融入雪缘园比分直播主流,更要走自己的特色发展道路,同时在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加强风险控制,实现老专业、老学院的再一次辉煌。

郭再泉同志并代表班子成员表态: 虚心接受督导组及同志们提出的中肯意见,并着力进行整改,务求落到实处有成效。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勤于实践,不断创新,努力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和学院的发展多做出贡献。

(汽车学院  撰稿:钱燕;摄影:李玲玲;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