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学期末部门大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370

122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205会议室召开期末部门大会,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分院邹晔副院长介绍了本学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提出分院今后在团队建设、纵/横向科研、产业学院和大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设想与目标。

张美娟副院长布置学期结束上交教学资料、课程诊改、课程思政建设、毕业设计指导等相关教学工作。

党总支书记郭再泉重点向分院全体教职工报告了2020年部门经费的使用情况,并强调寒假期间注意事项: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个人做好防护,严格假期外出请假制度;提前准备课题的申报,尤其是下学期初的纵向课题申报;利用假期进行汽车实验实训的调整和资源整合、各类技能大赛及教学大赛的准备以及2021年各类师资培训工作的任务分解等。

最后,邹晔还给5位分院年度考核优秀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此举既是对2020年度在分院各项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人员进行表彰鼓励,也是激励其他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努力,以先进人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于面对挑战,在分院及雪缘园比分直播新一轮发展与建设中,抓住机遇,做出贡献。

(汽车学院  撰稿/摄影:钱燕;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