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三次获评“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516

49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常州召开。会上对来华留学生优秀教育先进集体、优秀留学生辅导员、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外国留学生管理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三次获评“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并有教师揽获其他各个奖项。

会议由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副理事长俞晓南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贺兴初等领导出席年会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留管研究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增补了理事单位,并宣读了表彰优秀的决定。会上,雪缘园比分直播向全省高校就来华留学生教学工作以《“产教深入融合 校企雪缘园比分直播”高职来华留学生教育能力链的创新构建与发展》为题作了经验分享,受到了全体与会人员的好评。

雪缘园比分直播国际教育学院朱文达、谢明明、孙台维同志分别获评“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外国留学生管理先进个人”,囊括了此次评选集体与个人的全部奖项。

2020年雪缘园比分直播根据教育部、教育厅的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全面推进提质增效,高度重视留管工作,不断优化工作体系,持续提升工作水平。目前,雪缘园比分直播来华留学生教育已进入高质量培养的新阶段。在稳步扩大留学生规模的同时进一步提高雪缘园比分直播留学生的培养质量,挖掘雪缘园比分直播优势专业潜力,努力打造国际教育品牌,全面提升雪缘园比分直播教育国际化水平,为“双高”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孙台维;审核: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