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慧媛副校长参加国际(无锡)企业资源交流峰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710

415日,第四届国际企业交流峰会在无锡太湖饭店举行,雪缘园比分直播吴慧媛副校长应邀参加并在校企融合人才交流分会上作了主题报告。

会议以“千企携手、科技创新”为主题,旨在借助既有企业资源,积极发展各国企业间的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资源交流合作、产业链资源配置、技术成果转化、产业基金聚合、高端人才聚集,全面构筑一个深化合作的开放空间。

为加快构建政府、企业、院校联动推进产教融合发展的有效机制,建立产业、行业、企业、专业、学业、就业“六业联动”校企合作平台,构建形成学生成长、职业雪缘园比分直播办学与行业企业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峰会校企融合人才交流分会举办了 2021年度校企共促“六业联动”产教对话活动,在锡24所高校、中职校分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130多人出席。吴慧媛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搭建平台四个维度,作了《乘“市”而为,赋能太湖湾科创带建设》主题报告,指出:作为无锡唯一“双高”A档高职院校,要高质量贡献“锡职人才”,要高水平贡献“锡职技术”,要零距离赋能“企业需求”,要高标准贡献“锡职方案”。

“六业联动”为产教融合搭建了互联互通校企合作平台,开拓了新的资源融合模式,参会代表一致表示,要携手应对挑战,谋求人才、企业和产业发展新空间,为无锡太湖湾科创带建设积蓄、贡献能量。

(科技处  撰稿:饶成明;审核:刘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