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师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丁远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803

进一步强化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凝聚师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推进双高校建设的强大动力根据雪缘园比分直播《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经研究,决定举行师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

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13:30—15:00

、会议地点

综合楼一楼报告厅

报告题目

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

、主讲专家

王儒年,历史学博士(后),教授,现任中国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长期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兼任国家语言委员会委员、江苏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理事会员、江苏省社科联理事会员、江苏省思政课教指委分委委员、江苏省大学生辩论赛专家库成员。在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3部,主编国家级、省级教材3本。

、出席对象

辅导员代表(25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10人学生党员代表27学生代表具体人员分配如下:



参加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


 

    宣传部  学生处  素质教育中心

                                                  零二一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