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智慧教务系统建设正式启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1305

415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智慧教务系统建设暨捐赠仪式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举行。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飞虹、研究院院长程鹏,雪缘园比分直播领导龚方红、周桂瑾及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龚方红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办学情况、“双高”智慧校园建设和雪缘园比分直播“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提出将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深度融入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全过程,改进教学、优化管理、全面提升雪缘园比分直播教育信息化水平。期待与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起携手努力,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智慧教学管理平台项目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智慧化教学管理平台,成为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的标杆院校,助力学习教育教学改革。

谢飞虹对智慧教务系统的的总体规划、方案设计、项目研发技术和项目实施计划等进行了介绍,明确了以捐赠相关功能模块的方式校企共同开发智慧化教学管理平台项目,共同做好教学大数据平台的建设规划,通过大数据分析促进专业布局优化以突出专业特色,提高办学质量。

谢飞虹和龚方红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正式启动雪缘园比分直播新一轮智慧教务系统建设。

(教务处  撰稿:陈建慧;摄影:罗海涛;审核:胡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