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资助中心来雪缘园比分直播调研交流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593

为深入推进省资助育人落实情况、着力构建更加完善的一体化资助育人体系,428日,省资助中心徐跃老师一行来雪缘园比分直播调研学生资助工作,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生处副处长周勋勋及相关资助工作专项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周勋勋对省资助中心徐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癸萍老师从资助机构设置、资助队伍建设、资助制度制定、资助育人体系、经费保障、资助育人成果、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思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近年来资助育人工作情况。座谈中双方重点围绕资助育人品牌打造、资助线上平台建设、发展性育人谋划、社会资助渠道拓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徐跃表示,雪缘园比分直播资助育人师资力量强、制度发展完善快、育人体系全、资助金额足、发展性育人谋划早,形成了全过程全方位的资助育人格局。同时希望雪缘园比分直播继续在发展性资助育人、诚信资助育人、思想资助育人等方面深耕细作、启创品牌,在全省资助育人工作中形成示范引领效应。周勋勋副处长对省资助中心给予雪缘园比分直播资助育人工作的肯定与宝贵意见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在学习先进的基础上,对标找差,并结合自身实际,持续有效推动资助育人工作落细落实,谱写资助育人新篇章。

(学生处 摄影/撰稿:陈明媛;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