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14

427日下午,管理学院联合图书馆读者协会在万迪文化广场举了“管院黄金屋 屋里寻金笥”读书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各学院师生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装饰着各式各样的风铃、气球、手工花艺,场面温馨而热闹。活动中,师生们在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还在风铃上留下了美好的祝福。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丝毫挡不住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大家根据藏宝图在“藏宝地”寻找玻璃瓶和精美书签,并按照玻璃瓶中小纸条的内容到图书馆党史专区翻阅书籍寻找答案,集徽章,兑换精美礼品。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他们感受到了学党史的乐趣,轻松有趣的读书氛围也让党史知识不再单调乏味。

通过本次读书活动,丰富了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爱国情怀,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和铭记。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管理学院  撰稿:朱琳;摄影:刘婷婷;审核:宋瑞超)

同学们根据线索找寻找答案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