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举办“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84

427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青智库举办了“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暨第七届“超级演说家”决赛。学生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师及各分院师生近百人到场观摩。

比赛中,来自全校的14名选手同台竞技、尽显风采,围绕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井冈山精神的时代光芒、走得再远不忘来时路、在中国南海写下壮丽诗篇、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等七个方面,用慷慨激昂、饱含深情、极富感染力的语言讲述党的故事、传递党的声音。最终,经过评委评分,孙红玥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王可凡等5位同学分获二等奖、三等奖。演讲结束后,嘉宾评委赵癸萍老师对现场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选手以物涵情、台风稳健的优秀表现,勉励大家学好党史,积极作为。

此次党史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号召青年学党史、知党史、爱党史,坚定紧跟党走的信心,给广大锡职学子创造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舞台,促使更多时代青年去研学党史,让红色的基因在血脉里接续传承。

(物联网学院  撰稿:刘雄;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