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1339

429日至30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的带领下分别赴泰州、句容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并与当地兄弟院校进行了交流。

29日下午,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 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主题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龚方红、强伟纲、朱翔、徐晴、王骏等同志围绕党史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余同志进行了交流补充发言。

朱爱胜同志在学习总结中指出,雪缘园比分直播目前正处于建设国家“双高”校的加速期,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更需要我们传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一个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改造主观世界的过程,一个出实招见实效、不断改造客观世界的过程,我们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要求,在学习传承铁军英烈的忠诚品格中“领悟初心”,在学习传承铁军英烈的崇高信仰中“砥砺初心”,在学习传承铁军英烈的军民鱼水情中“牢记使命”,在学习传承铁军英烈的拼搏精神中“践行使命”,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高质量推进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双高”建设。

30日上午,中心组成员分组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和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等地,通过参观学习和实践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净化心灵、提升精神境界。同志们还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对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理解和认识,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

期间,中心组成员还分别与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就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学生管理与服务、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两校的专业教学和实训场所,了解其办学条件和硬件设施等。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魏艳;审核:朱翔)

分组开展理论学习

分组开展理论学习

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

参观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

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