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再推进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496

510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于综合楼F201召开2021年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再推进会议。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华坚,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杨雪琴,各委员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工委、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二级关工委秘书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雪缘园比分直播关工委秘书长江铭主持。

会上,关工委全体委员单位和二级关工委负责人观看并学习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视频。江铭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布置优质化建设考核试点自查自评工作。华坚在讲话中强调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验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各委员单位、二级关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杨雪琴在总结发言中对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是对标补差,把握重点工作;三是明确要求,落实责任。

(关工委  撰稿/摄影:陈明媛;审核:江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