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办公会研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066

58日上午,校领导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吴慧媛以及党办校办、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校长龚方红首先介绍了此次校长现场办公会的目的,表达了雪缘园比分直播领导班子对新设机构的关心和期望,指出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开源创新创业学院需要好好梳理服务面向、部门职能和运行管理方式,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归口管理,集中力量出成果,配合巡视整改,加快建设好智能制造工程中心2.0项目助力双高建设,努力开拓出一条具有职院特色的双创工作新思路。

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程中心和双创学院已开展的工作和工作思路,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工作展望,包括双创教育资源配置优化,双创竞赛组织和项目选拔孵化机制完善,双创通识课程开发,双创大赛承接情况以及智能制造工程中心2.0项目推进情况等。

与会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开源创新创业学院的职能和属性、工作重心、“双创”类型的竞赛、学生管理和双创课程开设等内容进行了研讨,要求工程中心、双创学院要做好管理工作,对智能制造工程中心2.0入驻的项目提出绩效管理目标,对双创课程体系进行深入研究,对“互联网+”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积极引导并组织实施。

(工程中心、双创学院  撰稿:徐进;摄影:江董玉;审核:曹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