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调研暨现场办公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989

为进一步加强雪缘园比分直播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57日上午,校领导朱爱胜、周桂瑾、杨雪琴及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调研暨现场办公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春兰汇报了近年来思政课教学改革、教研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以及需要进一步完善和解决的问题。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后起及各教研室主任也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教学、行政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在听取大家汇报后,党委书记朱爱胜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及对雪缘园比分直播的贡献,指出雪缘园比分直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工作。接下来,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力度,特别是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同时促进思政课程改革,改善基础设施和条件。朱爱胜还要求各职能部门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积极主动关心和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江苏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点,自身也要加强示范建设,培养好课程带头人,加强思政课程改革与创新,不断提升学生的获得感。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马克思主义提出的具体问题作出了积极回应,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摄影:赵后起;审核:周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