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参加机械行业国际通用职业资格证书推荐标准暨服务“一带一路”职业技能标准研讨会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745

57-9日,机械行业国际通用职业资格证书推荐标准暨服务“一带一路”职业技能标准研讨会在柳州成功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机械教育发展中心有关领导、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标准研究所(以下简称:标准所)领导和相关院校负责人。雪缘园比分直播相关方面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标准所副所长、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梅创社同志主持,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甘金明同志致欢迎词,标准所所长、雪缘园比分直播戴勇同志介绍标准所年度会议以来的工作布置,通报项目征集情况,标准所副所长、雪缘园比分直播张铮同志作《机械行业服务”一带一路”职业技能标准研制和国际通用职业资格证书推荐标准研制的目标与路径探索》专题报告。

会议正式启动机械行业国际通用职业资格证书推荐标准和服务“一带一路”职业技能标准两类标准八个项目立项8位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基础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作工作汇报。雪缘园比分直播机械技术学院教师陆忠华同志立项机械行业国际通用职业资格证书推荐标准项目1项,控制技术学院教师姚晓宁同志立项机械行业服务“一带一路”职业技能标准项目1项,两人分别于会上作项目工作汇报。

会议就立项项目工作汇报内容进行研讨,交流讨论了两类标准研制的目标与路径,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和下一步工作筹划。会议最后,机械教育发展中心工程教育和职业教育处处长吕冬明同志和标准所所长戴勇同志进行了会议小结。

(发规处 撰稿/供图:蒋雯;审核: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