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双高”校建设项目负责人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747

为高质量推进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校建设,提高建设绩效,确保“双高”校建设年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511日下午,双高办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双高”校建设项目负责人专题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双高”校建设各级项目负责人、双高办相关工作人员等近1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首先,双高办主任程载和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校建设的总体情况,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可能影响项目实施进度的招投标环节进行了重点指导。他强调,各级项目负责人要提前布局、科学规划,做好“双高”项目的统筹和任务分解等工作,加快项目的推进。随后,双高办马忠亮老师详细介绍了2021年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校建设任务、各级项目负责人任务分工、“双高”绩效考核政策和“双高”项目管理系统任务维护流程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周桂瑾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双高”校建设是雪缘园比分直播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提升雪缘园比分直播办学质量,建设国际知名、领军全国的智能制造特色校的关键。“双高”校建设既是雪缘园比分直播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其绩效完成情况也是今后新一轮“双高计划”申报的核心基础。“双高”校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级项目负责人充分发挥主体责任作用,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从近期项目任务系统维护着手,严格按照“双高”校建设任务要求,做好年度任务的实施推进工作。

本次“双高”校建设专题培训会,分析了目前“双高”校建设情况,同时指导了各级项目负责人年度任务的开展实施,将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校2021年度任务高质量推进奠定基础。

(双高办  撰稿:马忠亮、潘宇婷;审核:程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