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职业教育考察团来校现场考察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98

513日上午,台州市职业教育考察团一行13人在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海星带领下来到雪缘园比分直播现场考察调研,无锡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郭平及市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雪缘园比分直播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周桂瑾及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智能制造工程中心、汽车与交通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接待了考察团。龚方红校长介绍雪缘园比分直播办学总体情况,特别是近年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围绕智能制造行业发展开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成效。

考察团一行走访参观了雪缘园比分直播智能制造工程中心、汽车与交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等场所,了解雪缘园比分直播办学硬件设施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党委宣传部  撰稿:魏艳;摄影:罗海涛、张贺;审核:朱翔)

考察团一行参观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考察团一行参观汽车与交通学院实训室

考察团一行参观心理健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