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765

510日,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2020年度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审议专业设置与动态调整方案。校专业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各分院负责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列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

本次会议根据《关于印发<雪缘园比分直播专业设置与动态调整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锡职院[2020]49号)文件精神审议2020年度专业设置与动态调整方案。专业建设委员会秘书处公布了近三年各专业招生、就业和专业建设成效等方面的情况统计,提出了专业设置和调整的初步意见,各分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并对统计结果进行确认,委员们经表决通过了专业设置与调整的提案,新增3个专业: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葡萄酒文化与营销;停招5个专业: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移动应用开发、汽车营销与服务、直升机驾驶技术、应用法语;预警8个专业:空中乘务、应用德语、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旅游管理等

校长龚方红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各分院依照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战略合理规划专业集群和专业发展目标,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专业动态调整制度,肯定了产业教授在专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鼓励他们继续积极参与雪缘园比分直播专业建设,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献计献策。

(教务处  撰稿/供图:王明星;审核:胡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