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37

雪缘园比分直播与无锡佳龙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装配钳工项目”入选2021年度首批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项目。培训班于513日于无锡佳龙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开班仪式,公司行政副总经理姚建良及人事、生产负责人,雪缘园比分直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秀中,培训班企校导师及3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姚建良做了动员讲话,鼓励学员抓住此次校企合作培养的机会,认真参加培训班学习,争取在专业知识、操作技能、职业素养、工匠精神、法律常识、安全生产规范等各个方面提升自己,适应社会、企业的发展需求,成长为企业的技术骨干力量。曹秀中详细介绍了企业新型学徒制的培训模式、课程设置及考核要求,并表示培训班已制订合理有效的培训方案,将利用丰富的网络培训资源,创新培训形式,为企业和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学员代表也表示会克服生产任务繁忙等困难,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专业水平,做一个“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职工,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是雪缘园比分直播与不同企业合作开办的第6个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雪缘园比分直播将加大力推进企业新型学徒制工作,整合资源,推动校企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继教院  撰稿:龚雪玉;审核:曹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