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663

617日,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王键及图书馆业务部门主任一行5人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图书馆参观交流,雪缘园比分直播图书馆负责人接待了来宾,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键就此次交流希望与我馆共同探讨读者活动开展、功能布局、馆藏配置、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经验。韩冰馆长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图书馆对江阴职院图书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并就以上问题分享了我馆的经验。随后,双方就图书馆在读者服务、志愿者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座谈会后,江阴职院图书馆同仁在韩冰馆长陪同下,参观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图书馆各个书库及阅读空间,重点了解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图书馆人员构成及纸质资源构成等情况。

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就图书馆各方面的建设作了积极探讨和富有成效的交流。王键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长期合作,相互借鉴,特别是读者服务方面,能协同创新,共创品牌。

(图书馆  撰稿:王东亮;供图:杨勇;审核:韩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