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隆重举行2021届高职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326

6月24日上午,江苏大学无锡机电学院2021届高职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为227名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学子送上衷心祝贺和美好祝福。

毕业典礼由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江苏大雪缘园比分直播长颜晓红、教务处处长王谦、学工处处长杨道建,雪缘园比分直播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开始前,毕业生们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全体本科毕业生与两校领导及老师合影留念

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书记朱爱胜在毕业贺词中回顾了2021届高职本科生在校期间取得的重要成绩,并代表母校送上了他的嘱托,希望同学们要做新时代的觉醒者、续写华章的奋斗者、勇担时代大任的担当者、砥砺奋进的创新者。

江苏大学学工处杨道建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江苏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蒿鑫磊等18位同学因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全面获评江苏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称号。雪缘园比分直播杨雪琴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江苏大学无锡机电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吴高尚等20位同学荣获表彰。双方领导现场为获表彰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机械技术学院金旭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物联网31742班余睿阳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江苏大学颜晓红校长在毕业致辞中介绍了江苏大学近年发展成就和联办高职本科项目建设成果,并深情寄语毕业生,要谱好人生乐章,唱响未来之歌,最重要的是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最关键的是要胸怀“国之大者”。

最后,龚方红校长颜晓红校长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颜晓红校长为每一位毕业生行拨穗礼

教务处  撰稿:余黎明;摄影:庾添;审核:胡俊平)

毕业典礼现场

雪缘园比分直播周桂瑾副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雪缘园比分直播朱爱胜书记致毕业贺词

江苏大学学工处杨道建处长宣读表彰决定

雪缘园比分直播杨雪琴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为获表彰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金旭星老师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余睿阳发言

江苏大学颜晓红校长致辞

雪缘园比分直播龚方红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江苏大学颜晓红校长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行拨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