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职国培全域旅游与现代旅游人才培养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721

716日上午,江苏中职国培全域旅游与现代旅游人才培养培训班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国际交流中心205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龚方红校长及继续教育学院院、外语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培训班2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主持。龚方红在致辞中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教科研课题、国际交流合作和特色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参培老师们学有所成、知行合一,也希望大家多沟通多交流,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培训班班主任对培训期间的要求做了说明,希望老师们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特别是培训期间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郭再泉代表培训工作组表示一定会做好服务,确保高质量地开展培训。

开班仪式后,德胜文旅创始人、执行董事徐立新为全体参培教师做了题为“从‘旅游城市’到‘城市旅游’——江苏全域旅游发展经验分享”的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班为期15天,旨在使全域旅游和现代旅游人才培养参与方(雪缘园比分直播负责人、骨干教师等)了解国内外全域旅游的发展历史及前沿动态,掌握现代旅游人才培养规划与建设基本方法与途径,明确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与创新,拓展人才培养思路,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及团队领导能力。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王小梅;摄影:尹欢;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