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为管理学院、机械学院现场推介电子资源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411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更多教师读者了解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图书馆延续了上学期开始的电子资源“上门”推介服务。

93日和7日的下午,韩冰馆长携王东亮、杨友清分别为管理学院和机械技术学院的老师们现场推介图书馆资源与服务,重点介绍了本馆面向教职工的特色服务,包括:各类中英文学术文献传递服务、中英文论文查重服务、EISCI收录查询服务、电子资源校外访问方法及专业图书零星采购服务等。

随着图书馆电子资源的不断丰富与完善,与之相配合的资源推介服务也在各学院各部门逐步开展,旨在让更多的教师读者全面了解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图书馆也将致力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开展更多综合性、创新性的信息资源服务,更好的服务雪缘园比分直播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图书馆 撰稿:崔安芳;图片:杨友清;审核:韩冰)

管理学院推介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现场

机械技术学院推介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