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师生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652

9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及教务处、基础课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雪缘园比分直播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比赛现场,亲切看望慰问正在参加竞赛的师生。

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9日下午6时正式拉开帷幕。基础课部选拔了来自机械技术学院、控制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等60名同学组成13支专科队和7支本科队参加比赛。受疫情影响,有8支参赛队未能返校而通过线上组队的方式进行比赛。

周桂瑾一行听取了数学建模团队负责人杨先伟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备赛和参赛情况的介绍对大赛指导教师团队前期的竞赛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赞赏和感谢,也对教务处、学生处为学生返校参加比赛所做的协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嘱咐相关部门要做好竞赛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同学们能够集中精力、保证体力参赛。他还逐一看望了各参赛队,鼓励参赛同学们珍惜比赛机会,发扬顽强拼搏和敢于胜利的作战作风,勇于创新,赛出水平。

               (基础课部  撰稿:陈艳;审核:王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