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走访校企合作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472

98日下午,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副书记周嫄、2019级辅导员赵艳华及旅游系主任许刚等6位专任指导教师赴融创文旅城,和企业讨论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同时对顶岗实习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期间,教师们分别在乐园海世界、雪世界、陆乐园等学生实习点逐一走访,受到了实习学生的热烈欢迎。每到一处,都与在岗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实习情况,听取学生的反馈意见,关心学生实习日常,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交流中,郭书记等人也对顶岗实习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及时查漏补缺,发现学习的不足,为实习结束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可资借鉴的依据。

在随后与企业领导的交流洽谈中,融创文旅公司人力行政部周宇部长对我院顶岗实习学生的专业水平、敬业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出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旅游系叶设玲博士就校企深度合作的内容和具体合作形式与企业展开了讨论。双方对继续推进深度校企合作,开展双向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外语与旅游学院始终坚持创新校企双方合作路径,从专业设置到招生计划,从课程开发到技能培育、从素质提升到就业创业,再到反馈互动、跟踪服务,每个环节都尽力做到校企双方的职责明确,建体系规范。通过校企协同育人,推进校企紧密合作,实现产教精准对接,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扎实基础。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供图:赵艳华;审核:周嫄)

走访师生合影

现场走访

与企业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