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考核公告

发布者:张智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3318


 

根据2021728日《雪缘园比分直播2021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考核采用测试(其中2号岗位采用专业编程能力测试,其余岗位采用计算机能力测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根据雪缘园比分直播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确定考核工作于925日进行,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考核报到(时间:9258:00~8:30,地点:太湖校区图C-401会议室

1)参加考核对象: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详见93日《雪缘园比分直播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初审公告》)。

2)参加考核人员报到时需提供下列证件:身份证、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2.测试环节

11号、3-7号岗计算机能力测试时间8:45~10:00,地点:太湖校区图C-602604,测试的范围主要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使用等。

22号岗专业编程能力测试(时间8:45~10:45地点:太湖校区图C-601),测试的技术范围包括:React/Vue框架使用;modbusmqtt等工业通讯和消息协议使用;采用JavaC#Golang其他主流开发语言实现WCS/WMS功能;基于安卓原生开发、FlutterUniApp等技术实现移动应用等。

3.公布测试成绩并确定面试人员名单(92512:30左右,现场张贴及雪缘园比分直播网站同时公布)

参加面试人选从测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至低分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的1:3确定,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4.面试环节

1报到(时间:92513:00~13:30,地点:太湖校区综合楼辅楼201议室

参加面试人员凭身份证报到。

2)面试时间13:45~17:00地点:湖校区综合楼辅楼二楼会议室

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5.注意事项

1)参加考核的人员必须按时报到,不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考核当天请从雪缘园比分直播南门进校。进校时请按照雪缘园比分直播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以及门岗处检测体温等。

3)参加考核人员注意招聘考核各项安排,服从雪缘园比分直播统一管理,配合雪缘园比分直播公开、公平、公正做好选拔工作。

4)咨询电话:0510-81838865,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考核地点线路图.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