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报到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者:丁远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359

各部门(单位)、全体教职工:  

根据雪缘园比分直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2021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工作安排,雪缘园比分直播老生将于10月6日、10月7日返校报到2021级新生将于10月9集中报到。为确保生报到期间门岗审核检验工作的顺利开展,南北校门交通秩序的顺畅,现将生报到期间校园限行、限停等交通管制措施作如下调整,望大家严格遵照执行。

学生报到期间交通管制措施

1、大门机动车道于10月50时起至10月1024时临时封闭,只面向学生报到使用。在上述时间段内除报到学生外所有人员教职工、驻校协作单位人员、驻校服务单位人员、临时施工单位人员、预约临时来访人无论采用何种交通方式一律从南门出入校园

210月610月9白天(即7:00—18:00期间驻校商铺、食堂、环卫、快递、水务等送货车辆限制通行,请各食堂、超市、商业网点等驻校协作单位提前完成物资供应储备,且一律从门出入校园。 

310月610月9,各部门(单位)开展的施工改造与维修、各类对外考试培训等应暂停应急处突事宜除外,确需进校的提前向保卫处报备,经确认后一律从门出入校园。

4、学生报到期间,所有进入校园人员仍须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一核二查三测四提醒”,“身份核实—行程卡查验—体温测量—提醒佩戴口罩”四步骤开展检查

510月610月9四天,校园主环路设置的单侧停车位、图B、图C周围路面均不得停放机动车,请将车辆停放至综合楼、产教融合大楼地下车库、原驾校集中停车场等区域,以免影响学生报到期间接站大巴的通行。

10月610月7日老生返校报到分流管理方案

1、乘坐市内公共交通步行返校报到的新生,统一从南门东侧非机动车道入校,进校前需经测温审核通道方可进入校园。

2、家长驾(乘)小型机动车送学生返校报到的,统一从外临时下客点下车,车辆即停即走,家长和车辆均不得进入校园,学生经测温审核通道方可进入校园。

三、10月9日新生进校的分流管理方案

1、乘坐市内公共交通步行来校报到的新生,统一从南门东侧非机动车道入校,进校前需经测温审核通道方可进入校园。

2、家长驾(乘)小型机动车护送来校报到的新生,统一从外临时下客点下车,车辆即停即走,家长和车辆均不得进入校园,学生经测温审核通道方可进入校园。

3、乘坐雪缘园比分直播安排接站大巴来校报到的新生,乘车统一从门进入校园,学生及护送家长在车站完成测温审核后上车雪缘园比分直播外统一下车,学生家长一律不得进入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生经测温审核通道后继续上车,由大巴送至报到点兰园南篮球场

四、老生返校及新生报到测温审核流程

10月610月7日老生返校10月9日新生报到,通过测温审核通道的查验程序为:1.测温——2.查验行程卡及苏康码——3.验证返校码——4.提醒戴口罩。

 

 

 

保卫部(处) 

2020年9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