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21级创新班招生宣讲咨询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640

为切实做好2021级创新班招生工作,扩大创新班育人成果的影响力,1010日,开源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1级创新班招生宣讲咨询会,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深入现场,展开宣讲。

本次宣讲咨询会以分院为单位,共开设八个专场,提高了宣讲的针对性和精准性。21级新生也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共计超过三百五十名同学参与其中。会上,各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双创学院和创新班的成立背景,以及创新班所配备的优渥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奖助学补等条件,为创新班学生在校期间取得更多的标志性成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宣讲教师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选择、课程学习、选拔考试、就业升学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据统计,自2017年雪缘园比分直播成立创新班以来,创新班学生斩获省级以上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奖项300余项,申请专利200余项,公开发表论文200余篇,创业率超过3.5%,转本率超过70%,涌现出许多优秀典型。

本次招生宣讲咨询会为21级新生的大学生涯开启了另一扇门,激励他们挑战自我,奋斗不懈,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飞跃。

开源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张晓娜、祁曼;摄影:徐安林、周惠颖、刘文庆;审核:曹小兵)

咨询会现场

咨询会现场

咨询会现场

咨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