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446

1012日下午,控制技术学院在国教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院长刘全胜、副院长黄从贵、分院教师及全体新生出席见面会。会议由控制学院学工办主任王丽梅主持。

刘全胜详细介绍了控制学院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绩等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为学须及早;二是要学会承担,懂得责任与担当;三是要学会践行,将理论学习内化为专业技能。

朱倩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用三个生动的小故事教育同学们要“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生存、学会共处”;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要学会思考,明辨是非。“青春由磨砺而精彩,人生由奋斗而升华”,朱倩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勉励全体同学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商萍君、庞军、钱超义和李润海分别就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专转本人才培养和自考助学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规划个人发展。

(控制学院 撰稿:王丽梅;摄影:马嘉钰;审核:朱倩)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