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446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开源创新创业学院于928日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动员部署会,党总支副书记曹小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曹小兵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制定的《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深入理解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内涵和精神,了解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意义及目标要求。随后,曹小兵对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部署安排,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做好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不断取得更大成效。

(开源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周惠颖;摄影:李雨扬;审核:曹小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