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学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532

为进一步强化班级学生管理,做好学期最后阶段班级管理工作, 111日,财经学院在明德楼B四楼会议室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湘、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工办主任刘雄就疫情防控、诚信考试、离校手续、假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班主任期末工作布置,一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学生离校返乡要做好防护,关注疫情实时动态;二是学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班主任做好诚信教育;三是班主任根据要求对班级学生做好寒假离校审批手续;四是各班做好假期去向统计有关工作,了解学生离校时间及乘坐的交通工具,强调注意交通安全。随后,学工办辅导员分别从学院转本与就业情况、学生返乡路途补助工作、学生心理状况、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等方面作详细说明。

李湘在总结讲话中对本学期班级管理和班主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也再次强调了严格要求学生遵守雪缘园比分直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规定的重要性,希望全体班主任做到时刻关注、及时反馈,并给有困难的学生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全力做好学期末教育教学、考试、学生安全离校、家校沟通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平稳、安全、有序。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推动学院全体班主任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期末以及寒假期间班级管理中的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财经学院  撰稿/摄影:郑文彧;审核:李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