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赴无锡文旅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364

为推进校企战略合作,进一步聚集优秀资源,积极培养高素质现代旅游人才,服务文旅景区、产品及项目优化,113日下午,由雪缘园比分直播纪委书记徐浪带队,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院长冯臻及相关负责人一行六人赴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文旅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文旅集团总裁邱亚君、副总裁杨小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并参加交流座谈。

邱亚君首先对雪缘园比分直播一行此次来访表示欢迎,指出校企合作是集团十分重视的领域,文旅集团直属的2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太湖鼋头渚风景区、惠山古镇景区),3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梅园横山风景区、蠡园公园、无锡动物园)的多种文旅项目正在积极筹划建设中,需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加入,与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合作必将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杨小飞对双方合作给予极大的期待,并提出了团队化、项目化、成果化的合作模式,实现合作过程双方的互赢互利。

双方就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雪缘园比分直播外语与旅游学院负责人从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文旅活动策划与调研项目合作、文旅新媒体运营特色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共享共建机制、企业与专业课程共通平台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合作设想与计划。文旅集团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部门项目情况及希望合作的领域,包括旅游节庆活动的策划与设计、景区一线员工服务质量的提升、旅游人力资源需求、景区导游词更新与升级、景区新媒体宣传平台打造,强化应用技术向科研成果转变能力等。

交流座谈中,徐浪表示校方将依托专业的力量,根据企业发展需求调整和优化相关合作方案,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当前发展的难点、痛点。同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储备人才,真正做到服务地方企业。

本次交流洽谈会为双方后续校企合作的深度化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供图:叶设玲;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