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虚拟仿真课程资源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805

为了更高效地推进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课程建设,11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基地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各级项目负责人、课程负责人等37人参会。

基地项目负责人钱晓忠首先向各课程负责人说明了课程建设虚拟仿真资源的必要性和建设时间的紧迫性。上海曼恒技术人员以在线会议方式对大家进行培训,演示了江西国家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中的成功案例,讲解了课程虚拟资源的制作流程,重点围绕虚拟仿真课程内容实施脚本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培训。

教务处处长胡俊平要求各课程负责人在学习公司的优秀案例脚本的基础上,梳理各自课程的“三高三难”问题,寒假期间完成虚拟资源建设脚本初稿。钱晓忠指出各学院在建设时一定要注意打造亮点资源。

周桂瑾在讲话中强调了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了项目管理模式,并要求智能制造场景体验中心及资源管理与共享平台先行建设,努力将体验中心建成亮点工程。

(教务处  撰稿/摄影:荣秀君;审核:胡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