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新一轮课程标准制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861

为进一步突出职业教育类型特点,深化双主体两融合多通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114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高职课程标准的结构和起草规则”宣贯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各教学业务部门的教学主管、教务科研办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俊平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王得燕从人才需求调研、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梳理了课程定位的逻辑起点及课程建设的方法,详细解读了本轮课程标准的结构和起草规则,并分别以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作为样例,结合正在开发的智慧教务一体化系统进行案例演示,帮助课程负责人厘清课程建设思路,按照规范制定课程标准。

周桂瑾从“课程标准”与“课程大纲”的异同点作为着眼点,解读雪缘园比分直播深化“双主体两融合多通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内涵,要求各教学部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课程标准制定工作对雪缘园比分直播“C-C-I”(双证实用型Certified、专业复合型Compound、创新创业型Innovative) 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高质量完成新一轮课程标准制定工作。

2022年雪缘园比分直播将启动全面修订课程标准工作,打通职业教育最后一公里,持续推进“三教改革”。

(教务处  撰稿:杨琴;摄影:罗海涛;审核:胡俊平)

会议现场

胡俊平处长主持会议

周桂瑾副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