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第三批)的通知

发布者:丁远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2367

各学院:

根据市疾控中心统一安排,雪缘园比分直播将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第三批)接种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接种对象

本次疫苗接种仅面向18周岁及以上的在校学生。具体要求如下:

1. 完成全程接种(灭活疫苗2针、康希诺1针)满6个月;

2.  未接种新冠疫苗(可接种非加强针)或未完成灭活疫苗(两针型)、重组新冠病毒(CHO细胞)疫苗(三针型)全程接种的校内学生也可以选择前往接种地点接种。

二、接种时间

428日(星期13:00-17:00

三、接种地点

至善楼A(教5)二楼

四、注意事项

1. 有序接种接种人员佩戴口罩,提供“育苗通”公众号中的临时建档二维码,主动配合现场医务人员的询问,有序进行接种。

2. 加强组织。当前国内疫情仍呈现多频繁散发,“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巨大,进行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的接种,有助于构建免疫保护屏障。各学院要提高认识,根据前期摸排和反馈情况,按照“应接尽接”原则,积极组织在校符合条件学生前往接种。

3. 注意事项。接种当日,禁止空腹接种,接种完成后,须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如出现呼吸困难、荨麻疹、心跳加快等严重不适时,请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