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606

427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理论中心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奋力谱写雪缘园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朱爱胜、周桂瑾、杨雪琴、朱翔、曹建峰、赵后起等六位同志作重点发言。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爱胜主持。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内容。就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推动雪缘园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朱爱胜在重点发言中指出,《意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提出了“六个着眼”的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供了根本指引和基本路径,明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必要性。

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强调,我们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结合起来,一是聚焦真学、真信、真用,有力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出成效,不断开创雪缘园比分直播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校长杨雪琴在重点发言中表示,深刻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有利于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的建设。要建立健全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建立健全思政课作用发挥机制和红色传统文化育人机制。

党委宣传部部长朱翔、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建峰、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后起等同志也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雪缘园比分直播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在巩固前期学习成果的基础上,要继续加强学习,落实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和一流的业绩为雪缘园比分直播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朱爱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雪缘园比分直播实现“提质升级”的重要一年,一是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既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又要做到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把握主要矛盾、确定中心任务,推动雪缘园比分直播提质升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实现雪缘园比分直播“内涵建设提质,事业发展升级”双胜利的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委宣传部  撰稿:崔嘉琪;摄影:张啸;审核: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