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产教融合大楼项目获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833

422日,雪缘园比分直播产教融合大楼项目顺利通过江苏省住建厅专家组评审,首次获得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认证。标志着雪缘园比分直播绿色建筑,建设管理、运行管理迈上新的台阶。

产教融合大楼项目在建设之初就参照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设计,将生态环保与项目管理深度融合,采用了节能照明、节水器具、光伏发电、雨水回用,智能化能耗监测等多项绿色建筑技术措施,通过资料综合利用,大幅降低建筑运行能耗和运行成本。

项目投入使用期间,有完善的运行管理制度,建筑能耗做到实时统计、定期分析,对固体废弃物进行分类处理。

此次产教融合大楼项目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的获得,推进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绿色智慧校园建设。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基建处将继续推动符合项目自身特点的绿色技术,加大绿色技术的应用,建设更环保、生态、绿色的美丽校园。

(基建处   撰稿:顾培刚;审核: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