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举办就业云讲座系列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007

为帮助同学们做好大学职业发展规划,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缓解疫情对就业的影响,53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举办就业云讲座系列活动——“企业HR带你去应聘”。此次讲座邀请了无锡市职业生涯规划协会副主任、职业生涯规划师徐红艳作为主讲人,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建峰、副书记徐锋、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院150余位学生线上参加了讲座。

线上讲座由曹建峰主持,他向同学们说明了当下毕业生就业困难的现状和原因,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就业招聘知识,积极参与各类型招聘会,多渠道为自己谋取就业岗位。

徐红艳详细讲解了“职业的三步选择”、“选择企业的关键词解读”、“企业选择什么样的大学生”、“面试,你准备好了吗”等内容,从企业HR的视角帮助同学们明确职业规划目标和计划,掌握就业求职技巧,并针对求职细节提出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调整就业择业理念,确立正确的就业观,尽早落实就业岗位。

物联网学院举办就业云讲座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疫情影响下推进就业工作的方式,提升就业质量的新路径。学院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双向交流平台和渠道,推动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物联网学院  撰稿:何青松;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