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807

53日下午,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朱倩主持,二级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朱倩、徐安林两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朱倩在重点发言中指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需要在“常”“长”上下功夫。抓好常态化,就是要把党史学习融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日常、抓在经常。长效化就是要坚持效果导向,走好群众路线,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实成果。她将理论学习与工作相结合,从抓牢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稳定教学运行,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服务学生发展;立足学院中心工作,谋划如何在“互联网+”大赛、学生高质量就业、工程中心与双创学院融合发展上有突破等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思考。

徐安林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一阵子,而是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全体教师要增强学党史用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史作为不断砥砺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他结合学院工作,把4月份以来部门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并对5月份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凝心聚力,有目标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进展。

此外,党总支副书记徐进及二级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了有效的交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朱倩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学习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全体同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互相补台,齐心协力把工作干好,形成 “气顺、心齐、劲足”的干事创业局面,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建设及应用型职业本科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源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供图:周惠颖;审核: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