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暨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908

为把握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意见,回应学生关切,纾解学生急难,55日晚,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暨期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主持,20级班委及学生代表和年级辅导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在热烈活泼的氛围中展开,所有参与同学均有发言,全面反馈了在思想、学习,生活和个人规划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如:金达信创新班20班长、学院学生会主席祁昕同学说:“学生会给了自己提升综合能力的广阔平台,但在实际工作中仍感到实践经验不足,需要边学边做。”云商创新班20班长刘凯同学正在参与全国技能大赛资格选拔,他表示最关心的就是大赛获奖后能否进入到心仪的本科院校继续深造。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困惑,朱倩书记都结合政策、案例和个人经历,给予了细致、充分的解答与回应。她鼓励创新班学子注重专业技能的学习与掌握,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不懈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朱倩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坚持锻炼身体;二是保持良好心态,传递双创学院正能量,三是班委履职尽责关注学生动态,服务好班级同学;四是明确发展目标,做好生涯规划。

本次座谈会是朱倩新任学院副书记后与学生们展开的第一次深入交流,扣紧了师生间的联系纽带,压实了意识形态研判责任,为疫情防控严峻态势下,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争创佳绩,助力雪缘园比分直播“双高”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开源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祁曼;摄影:王俊杰;审核: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