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组织“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818

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精神,切实做好雪缘园比分直播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56日下午,校团委和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雪缘园比分直播专场)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书记朱爱胜、各企业代表,校团委副书记郑月圆主持本次活动。

朱爱胜为活动致辞,他向参会企业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雪缘园比分直播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勇于创新,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善于创造平凡中的不平凡;二是脚踏实地,不畏险阻,告别“慢就业”和“懒就业”,展现青年应有的精神风貌;三是深耕厚植,精益求精。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荐岗的形式,7家企业校招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福利待遇、岗位需求等方面的信息,并对直播间同学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活动还邀请到业内金牌HR-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人力资源部梁仁清梁总为同学们讲授面试技巧。

“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的开展,是雪缘园比分直播团委为学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长期以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团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优势,主动配合雪缘园比分直播就业工作部门,积极整合多方资源,深入推进就业帮扶平台的搭建,面向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就业观念引导等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团委  撰稿:徐娜娜;审核:郑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