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逛校园”解密现代化“智能工厂”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641

职业教育活动周已于58日正式拉开帷幕,因疫情影响,雪缘园比分直播今年的活动以线上为主,59日,院长龚方红走进智能制造工程中心,通过官方新媒体平台参与直播,介绍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专业。

直播活动围绕“云上带你逛校园:现代化的‘智能工厂’长啥样”主题,智能制造工程中心主任徐安林一一向网友们介绍了精密液压元件智能产线、智能工厂仓储物流和智能工厂堆垛机等三个关键应用技术研究领域的相关成果,并进行了现场展示。

“智能制造涉及哪些专业?就业前景怎样?”“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强势专业有哪些?分数线高吗?”“新职教法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有什么影响?”……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龚方红院长围绕大家关注的专业教学、技能培训、社会服务、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我们的毕业生,在各自的领域和岗位上努力工作,创造了出色的业绩。”在刷到“想念母校”的留言时,龚方红也动情地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多年来走出去的优秀校友,并喊话“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

雪缘园比分直播智能制造工程中心2015年正式投入使用,是一座基于工业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工厂”。近年来,雪缘园比分直播以地方发展装备制造业作为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契机,以智能制造技术应用为主线,形成了7个专业群,以满足装备制造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同时按照“产教融合、优化项目、滚动支持、提高绩效”的原则,引导优质项目进驻工程中心,并专门成立开源创新创业学院,以“教师+学生+项目”的创新融合,开展产教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实践。

(党委宣传部  撰稿:魏艳;摄影:徐烨、李毓;审核:周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