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新修订《职业教育法》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866

为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510日下午,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57日,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位党员利用业余时间阅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做好阅读笔记。

研讨会上,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相关视频,了解了时隔26年首次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新”在哪里,以及它带来的变化。随后,党员们从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教师个人、学生培养等多维度分享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要乘着职业教育利好的春风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为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兰肯定了党员教师对于新职业教育法的认识,并对今后基础课部的教学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和贯彻新《职业教育法》精神,将学习与自身结合,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拓展业务范围,将部门和雪缘园比分直播的高质量发展相融合,助力部门和雪缘园比分直播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二是要进一步扎实推进部门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切实发挥育人功能,实现职业教育立德树人的目标。

(基础课部  撰稿:边露;摄影:吴吟吟;审核: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