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辅导员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855

419日至20日,雪缘园比分直播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林佳燕老师在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江苏大学基地复赛荣获一等奖第一名的成绩,从全省142所高校的辅导员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在53日至4日举行的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林佳燕老师荣获省三等奖。

本次决赛由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协办。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比赛首次采用选手线上公开展示”+“评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打造了一套全新的线上线下结合组赛模式,全面对标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新赛制,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基础知识测试,第二阶段为案例研讨,第三阶段为谈心谈话。面对全新的赛制和线上比赛的要求,雪缘园比分直播学工团队在场地布置、设备调试和赛前准备均给予了充分的考虑和支持,林佳燕老师过关斩将,综合运用理论知识分析问题、深入研判问题,充分展现了雪缘园比分直播辅导员扎实的思想政治理论功底和辅导员职业能力素养。

雪缘园比分直播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校级选拔到市级、省级比赛,以赛代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今后雪缘园比分直播将进一步贯彻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学生处  撰稿:周勋勋;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