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院党校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824

512日下午,2022年院党校第一期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线下会场)、腾讯会议(线上会场)举行,两个班共有530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翔主持,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朱爱胜作开班动员讲话。

朱爱胜在讲话中表示,举行系统、集中的专题培训很有必要,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对此,他向各位学员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端正态度,坚定信念;二是,严于律己,从严从实;三是,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他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刻领会党的基础理论,进一步认识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本期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理论教育、意识形态领域专题等为主要内容,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力求通过丰富的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提高学员思想认识,圆满完成党校培训的各项任务目标。

(党校  撰稿/供图:王乐媛;审核: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