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爱胜书记带队赴吉冈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869

为落实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5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副校长杨雪琴带领学生处、机械技术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赴无锡吉冈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无锡吉冈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延等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企业人事副课长丁称称主持。

会上,周延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公司运营情况以及目前的主要客户群体,希望能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深入推动与雪缘园比分直播的产教融合。朱爱胜认真听取了企业情况后对企业表达了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同时也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向以及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校企联动,实现合作共赢。

在交流讨论环节,校企双方交流热烈,就企业生产和用工情况、人才培养需求、科研合作思路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并与雪缘园比分直播机械技术学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与会企业代表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周延介绍,本次参加交流会的都是雪缘园比分直播的校友,他们工作勤奋,技术过硬,目前也都是企业的中坚力量。杨雪琴对周延多年来一直捐资助学,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学子提供企业奖学金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毕业生就业情况,她希望借此机会能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随后,朱爱胜一行走进车间,对企业的生产线和生产环境进行了考察调研,校企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科资源,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爱胜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我们只有深度了解企业需求,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才能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学生处  撰稿:周嫄;摄影:朱佳艺;审核:徐悦)

交流会现场

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