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浪西路封闭施工的通知

发布者:俞琳妍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2014

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通知,因高浪西路(蠡湖大道至缘溪道)快速化改造施工,高浪西路(蠡湖大道至缘溪道)将于5月14日晚9点起全封闭施工,施工周期2年。根据施工组织安排,5月15日至6月中旬,雪缘园比分直播人员进出路径为石塘路(左拐)-高浪路-校南门(如下图所示)。为防止社会人员及车辆进入封闭区域,建管中心将于石塘路与高浪路接口处设立管理岗亭,届时说明是雪缘园比分直播工作人员即可通行。6月中旬后,将开通高浪西路蠡湖大道口至雪缘园比分直播南门的通道,该道路已经在建设中。此外雪缘园比分直播正与无锡市相关部门积极协商开通其他进出校通道,确保雪缘园比分直播师生正常出行。

 

                                                                 基建处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