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桂瑾副书记带队赴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54

为扎实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要求,5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带领开源创新创业学院教师一行5人赴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曹逸、总经理郭俊新等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办公室主任何亮亮主持。

会上,郭俊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规划及与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合作历程,并对应用型技术人才的需求与培养提出了独到见解。周桂瑾认真倾听,对公司长期以来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企业奖学金等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历史沿革、发展前景、办学特色及高质量党建情况,并表示伴随着新职业教育法的出台,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有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

随后,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与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斌代表各自党组织举行了“党建共建单位”授牌仪式。双方一致表态发挥党建引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围绕人才培养、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开展技术研发与培训、联合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

校友见面会上,雪缘园比分直播优秀校友代表与母校领导、教师面对面,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验条件、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周桂瑾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对优秀校友的成长和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反馈的希冀一一作了回应,并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近况,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周桂瑾一行走进车间,企业的生产线和生产环境进行了考察调研。

(开源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供图:周惠颖;审核:朱倩)

会议现场

授牌仪式

校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