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举行“技能成才,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755

为了弘扬工匠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518日,控制技术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202室举行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6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用激昂而深情的文字畅谈自己对技能成才的理解和认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抒发强国有我的理想抱负;讲述了许多在平凡岗位通过技能成才、成为大国工匠的精彩事迹,表达对大国工匠的崇敬之情以及对职业梦想的追求,抒发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和强国之志。参赛选手主题鲜明、感情充沛的演讲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既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传承工匠精神的意义,也强化了他们对“技能强国”深刻内涵的认识,尽展控制学院学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控制学院  撰稿:庞军;摄影:陈露;审核:曹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