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举办第五届希捷杯创意创新大赛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716

517日,由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主办,控制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承办的第五届希捷杯创意创新大赛在产教融合大楼 202成功举办,来自控制学院的5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由控制学院分团委书记庞军致辞,他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提升动手实践能力,增强创新意识,成为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协调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参赛选手们按照顺序轮流上台展示自己充满创意的小发明,基于视觉追踪及红外波捕捉定位的智慧灭火系统、透明小电视、触摸二合一控制灯等形式多样、功能各异的作品令人眼前一亮,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来自控制22132的肖宗徳同学及其组员刘家辉、陈天、李伟斩获本次大赛冠军,学院教师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本次希捷杯创新创意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技能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灵感和激情,在推动同学们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的同时,对科技类社团品牌建设和内涵提升也具有实践意义。

(控制学院  撰稿:庞军;摄影:梅广平;审核:曹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