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732

为缓解同学们在疫情下的心理压力,放松身心,以更好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和求职就业。5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雪缘园比分直播体育场举行了以“勇往职前、疫路同行”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瑞超、学工办主任朱琳和辅导员程镭鳕、华涓,以及各班级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朱琳介绍了本次素质拓展的目的,并对48名师生进行了分组。随着宋瑞超一声哨响,本次活动在“手忙脚乱大比拼”中拉开帷幕。同学们通过手脚并用,完成了交叉步蹲起、三连跳、单脚深蹲等动作;通过“袋鼠跳跳跳”“投壶挑战“ ”东南西北跑““不倒森林”“珠行万里”等活动,锻炼了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参赛同学都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喜悦与满足。特别是在“投壶”比赛的加时赛中,各组选派的代表都展现了特殊的“功力”,赢得了阵阵掌声。同学们表示,“投壶”作为一种“射礼”,让他们感受到了古代人民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亲手投掷的过程中,有种化身“士大夫”的感觉。

本次活动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的一次特殊活动,承载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和老师对同学们的殷殷祝福,希望同学们在轻松的互动中体会创新合作,关注内心、热爱生活,成为身心健康、坚强果敢的新时代大学生。

(管理学院  撰稿:朱琳;摄影:李小菲;审核:宋瑞超)